從開始寫網誌一直到現在也好幾年了,

回答過無數各式各樣的問題,今天將把提問率最高的前三名列出,

這些問題仍然到現在還是三不五十有人會問起....

這樣以後再有人問,大家可以介紹他來看這篇喔



第三名︰

Q︰你跟你寶貝在一起多久了啊?怎樣可以像你們感情一樣那麼好?

A︰以現在寫文章的時間點來說,我們快滿4年了。

其實感情也沒大家想的那麼好啦,畢竟每天都在一起,

時間久了也還是會有摩擦,只是通常我們吵過就算了,

所謂算了就是當作沒發生過,不要記恨記仇不要翻舊帳。

還有就是我一直回答過很多人感情問題的一點︰

溝通再溝通!

有什麼疑惑要當場問清楚,不能把問題跟不滿累積在心裡,

雖然有點麻煩,但一定要溝通到完全釋懷才可以走的長遠。



第二名︰

Q︰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女生的?

A︰真的要算的話,

我從幼稚園大班的時候就非常喜歡教小班的女老師了.....(我很色~哈哈哈)

記得我每次都是第一個到幼稚園,然後坐在老師旁邊吃早餐(整個很幸福啊~~)

再來國小、國中到高中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喜歡女生的(雖然同時也喜歡過幾個男生),

我不在意我喜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我是雙性戀,只是喜歡女生比較多。

女生的話也不排除跟T或是不分交往。

只是很可惜到目前還沒這個機會,

因為就算認識到不錯的對象,我也幾乎沒有單身的空隙了....

可樂阿姨說︰「誰不知道你們情比金堅啊?!」



第一名︰

Q︰你跟你寶貝現在是住在一起嗎?你們的爸媽知道你們在一起嗎?

A︰這問題真是要被問爛了,對,我們現在是住在一起,

只是她一星期會回家1~2次,因為她爸媽完全不知道我們在一起的事,

應該說她爸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她會喜歡女生。

(能隱瞞這麼多年不曉得是我們太厲害還是她爸媽太遲鈍....)

我爸媽的話我想他們心知肚明,

因為我國中的時候就已經被他們知道我喜歡女生,

而且我也告訴過他們我是雙性戀,只差我沒有明白承認我跟寶貝的關係。

不過我想我家人應該知道吧.....不知道的話就不知道囉,

我想順其自然是最好的,等有一天他們開口問我再說吧!



---------------------------------------------------------------------------------------


呼~我可是很認真的回答完了,

有沒有發現前三名居然都是我的私事?

大概是我很神秘(?)的關係吧!

哈哈哈....

每次一有人問我就要打一次一樣的話,這些都要變成官方回答了....

各位客倌們行行好,拜託不要再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