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早上坐6點的頭班客運到了埔里,再換車到清境農場已經是中午。

快下車的時候遠遠就已經看見山坡邊的羊群,一顆一顆小小的散在草地上好可愛>////<

「到清境就是要看羊」我始終就是這樣相信的!

一下車當然就衝向綿羊!

羊圈附近有賣飼料的小攤子,一包10元,大家可以買來餵羊!

羊群非常貪吃,他們有多貪吃,相簿有相關照片可以去看。

另外就算摸了綿羊或羊毛,附近也有洗手台可以洗手,不過沒有肥皂就是了。

羊群中最可愛的就是上圖這一隻,它似乎是年紀比較小的,毛色比較白體型也較小一點,

很多遊客都爭相要餵它!

其餘的羊有些毛色很髒,還有黑色的羊,有些羊的髮型很帥(相簿有黑人頭的羊喔),

好笑的是我還看到有禿頭的羊....頭上那塊是光的 =    =







這就是傳說中的羊奶冰棒!味道真的還不錯,完全不輸瑞穗鮮乳雪糕,

已經將羊奶的腥味降至最低,如果不是那麼討厭羊奶的人一定要吃吃看。

另外小攤子不只有賣冰棒,也有賣羊咩咩的明信片,很可愛噢!

話說清境農場在假日都會有「綿羊秀」,只可惜因為上課的關係我們沒辦法選在假日來看,

順帶一提,綿羊秀六日一天只有2場,非常難得,建議要來的人選假日來比較好。







清境農場非常的大,而且有些地方並不是相連的,各個區域還必須分別買門票才能入場。

一般人到清境玩是不可能一次玩完全部地方,雖然我一開始也有這樣的野心.....

清境有「清境十景」跟「六大步道」,

原本想秉持跟先前去宜蘭拍童玩節人物一樣的決心,

不拍到絕不回來.....可是一看到地圖我就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

我可不想天黑了被困在山上啊啊啊!

這天天氣非常非常的好,整片天空幾乎是沒有半點雲,雲都聚集在山邊,

所以在斜坡上躺下的時候,那種寬闊的藍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整個美真的一定要親身體會,很值得!










這是站到稍微高一點的地方拍到的景色,視野很棒,可以深刻感覺到何謂「群山環繞」!

冬天的清境農場陽光非常溫暖,微風也很舒服。

看到照片中圍成一圈裡面一顆一顆的綿羊了嗎?

遠遠的看到他們在移動就覺得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綿羊耶







這裡有賣羊乳片、羊奶糖跟牛奶糖,藍色盒子是牛奶糖,黃色是羊奶糖,一盒150元。

可以試吃,可以跟老闆各要一顆,味道真的都特濃,很好吃,

但羊奶跟牛奶吃起來真的有不一樣,

可以依照個人喜好看要買哪一種,羊奶糖的腥味比羊奶冰稍微濃一點點,

建議一定要試吃,敢吃再買吧。

我是買羊奶糖,因為來清境就是一定要買羊奶糖的啊!哈哈~







實在是令人驚艷的景色!

可惜我相機不夠好,加上照片尺寸上的限制,

不然應該可以讓大家更接近那種親眼見到的震撼。

更多清境美麗的景色都在相簿裡,希望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清境的美!

裡開清境之後我們坐車至廬山,準備晚上好好洗個溫泉休息一下。

廬山部分請見明天的下一篇文章

(明天再繼續寫剩下的兩天行程~~不過相簿已經開放,

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