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晚上到廬山住的名蘆溫泉大飯店。

這一條路跟北投有異曲同工之妙,也是沿路過去溫泉飯店比鄰而立。

話說這荒郊野外居然飯店是比高級的,剛到這的時候真的有被嚇到.....

(不過可能是外表太震撼了,我跟寶貝一致覺得房間其實還好,

沒外面給人的感覺那麼優)







我們住的是和風湯館(溫泉會館)的雙人套房,原價是5500,

但打折後到底是多少錢老實說我們不是很清楚....

因為這次的住宿並不是我們自己選的(這說來很話長所以就不囉唆了),

不過打完折應該是3千多元吧。







嗯!溫泉真的很舒服!泡到我都捨不得起來了....雖然泡太久不太好...

其實房間裝潢跟其他飯店比起來真的是沒什麼特別,也不是說多豪華,

但在房間裡就可以洗溫泉是別的地方沒有的唯一壓倒性優勢!

整個貴就是貴在這!另外名蘆有比較便宜的房間是沒有附溫泉的,

但有附設大眾池只要住房都可以去洗(要帶泳衣),

另外好像還有比較小的池可以雙人洗....要去的人可能要打電話問一下比較清楚。

其實趴在那邊很累耶....因為水還蠻深的,我一直覺得快飄走啦...







廬山的街道,被山包圍著,很有小鎮的感覺。

這是主要的大馬路,往前走到底右轉就是廬山橋(下圖)。

廬山橋附近有一些感覺很神秘的小巷子(真的很小喔),感覺很特別,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附近繞一繞







過橋到對面有很多賣吃的,有小火鍋、鹽酥雞那類的,還有7-11。

有先看過相簿的人應該有看到我寫的,

千萬不要買那邊的鹽酥雞啊~~貴的嚇死人!

我們晚上要去買宵夜時,

發現一份甜不辣居然要50元!!

一份30元我們就會嫌有點貴了,居然賣天價50?!

老闆是一個年輕人,看起來感覺很像大學生來打工,我們問他︰

「量有比較多嗎?」

他居然很認真的回答︰「ㄟ~~沒有耶!!」

我們真的很無言.....。

不過還是買了一份甜不辣(因為鹽酥雞賣完了 )....

也沒特別好吃.....還我50元啦




由於接下來前往溪頭要面對的是一連串的轉車地獄,

沒辦法在廬山待太久,

所以我們沒有很仔細逛過附近,原本我很想去小巷子的說....

不知道那裡有什麼?

有機會去的人回來要告訴我!

(溪頭部份明天再跟你們分享~~

抱歉我剛好事情都擠在一堆啊@@...沒辦法一次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