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少有時間去照相了。



我很喜歡拍廢墟或是已經荒廢的地方,

不覺得歲月的痕跡是如此奇妙?

在建築物腐朽的年華中,已不復昨日的光景,

但它仍然很有魅力,

歷盡滄桑一路走來有很多故事可以回憶。



我經常覺得我很難去適應這個世界的時間速度。

應該是我對時間的速度感體會不夠深刻,

然而大多數時候我卻不自知。



今夕是何年何月?

每次一腳踏進廢墟,彷彿只有這裡的時空與別處不同,

歲月的蝕刻重重地誇張地向我宣示它的存在,

我看著斑駁破損的一切,

驚覺在我身旁有好多好多東西飛快的流逝,

我連一眼都來不及看,更別說我知道什麼已是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