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0拷貝.jpg

上上個星期以來,見到了我最想見的人與最不想見的人。

比較意外的是,如果沒有見到我最不想見的人,

我還沒意識到我居然可以這麼討厭一個人啊。

 「物以類聚」果然是真的,還好多虧這個人讓我看到她身邊有哪些人

也是意氣用事無理取鬧任性不講理愛聽八卦又到處亂講。

順便也離那些人遠一點好。

身邊不理性不成熟的朋友都讓我吃過大虧,

還好現在留下的都是經過歷練的最可靠的

 

另外最想見的是我先前提到過的,

一個多次出現在我夢裡卻太久太久沒見的朋友。

沒錯我們終於終於見面了!

真的是千辛萬苦排除萬難啊!

一見面我們就馬上開始算距離上次見面到底多久不見了?

一算下來...天啊~~居然有10年那麼久耶

超誇張的!

10年沒見面又要保持聯繫不斷掉真的也不容易.....

原本我以為小學畢業之後,我們就會失去聯繫了,

但....緣分就是這麼神奇!

如果不是我國中同學剛好跟妳同一個英文補習班,

又那麼剛好坐妳旁邊,又非常剛好的有提到我這個人的話,

我們根本就不會再有機會聯絡了吧!

 

說到國小同學,其實我非常想要找一位國小三四年級的同學,

國小畢業之後她就搬家不知去向了,

我只記得她的名字跟長相以及星座....

等我有時間打篇完整的尋人啟事再麻煩大家幫我轉貼吧!

 

大家會想念自己的國小同學嗎?

我想這樣的人應該不多了吧!

我果真是念舊的人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