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370 2.jpg 

我迷失了。

迷失在一個我不熟悉但卻很安心的地方。

我認定這兒是我的棲身之所,即使要久留免不了一場冒險。

是了,華麗的冒險。

站在懸崖邊我遲疑著是否該投入萬劫不復的懷抱,

就像有資格觸摸到天使的羽翼前必須經過多少試驗你永遠不知道。

徬徨無助兩難躊躇無一不流露一空。

然而谷底的智者只笑著對我說︰

「假使不跳你會後悔的話,那就跳吧!」

 

我忽然明白自己的愚昧。

 

那句話是我經常對別人說的。

 

 

決定,是早在遲疑之前就決定好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