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04.jpg

我家的社區附近,總是有很多野貓。

而且這些野貓不但不怕人,有些看到人還會靠上來要東西吃或是撒嬌。

是沒造成什麼困擾,若真要說的話可能就是貓發春的時候.....很吵! =口=

總之比起野狗來說還是好很多。

 

某日又看到了可愛的野貓x2,剛好有帶相機且天氣也很不錯,就順手照了幾張照片。

回到家打開電腦一看,還真是可愛得讓人忍不住笑了出來啊~~~

 

一開始2隻貓咪看到我靠近之後,都不約而同的朝著我走過來(應該是好奇吧),

結果就造成了一個超好笑的景象...................

DSC09702.jpg

撞到頭!!!!!!!!!!! XDDDDDDDD

天啊我當場笑死了.......由此可知牠們白天視力真的很差......

撞到頭之後2隻都嚇了一跳,然後左邊虎班那隻就跑到別的地方去了,

很可惜的只剩一隻。

 

雖然只有幾張,不過還是照到很不錯的照片, 

尤其是下面這一張!!太經典~~~~

DSC09711.jpg

千載難逢的打呵欠畫面啊~~~看了就覺得好笑XD

貓咪真是有趣的動物啊~~(雖說我家兔子也會打呵欠!但要拍到實在是太難...)

其他幾張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下次再拍到貓咪的話再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