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7.jpg

(pic︰攝於高雄捷運)

 

消失了一陣子,咱們夫妻倆除了忙著上課、上班之外,

還硬是挪出時間來跑到高雄去小小的透氣一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是選定已經去過的高雄而不是其他地方,

但總比被一堆事綁在台北好就是了。

 

上一次去高雄是好幾年前了,那個時候我還沒有換過來pixnet寫文章呢。

而且上次去的時間點剛好是夢時代開幕前幾天,

回來之後寫了文章,很多人跟我們說我們忘了去夢時代,

但其實我們不是忘了去,而是那時候根本還沒開幕。

所以這次去高雄一定不會少了夢時代。

 

說起來我們也真會選時間,在高雄的4天都沒有下雨,

一回台北天氣馬上就變的不好了。

原本以為高雄應該會比悶熱的台北盆地涼一些,

很不幸的一樣是熱到爆炸!!!(熱得超想殺人)

可以非常肯定的說,這4天我流的汗比過去2個月來加起來的還要多很多。

而且出去玩真的是件很累的事,行李一堆、早睡早起再加上真的是太熱了,

除了在飯店之外全身幾乎整天都是溼的,光什麼都不做一直流汗就耗費超多體力。

回來之後真的一定要不管三七二十一給它狠狠大睡一覺才開始有精神。

(這就是為什麼暑假我沒有絲毫念頭想出國到附近國家去的原因...

這次去我真的被嚇到了....我把所有計畫包含環島都堆到秋冬了XDDDD

寶貝冬天我們再快樂的出國去吧!!)

 

目前正在整理照片,這幾天會寫網誌跟大家分享,

要密切注意喔

 

 

創作者介紹

天天波蜜,健康有益。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
  • 高雄也是很熱的~
    哈哈哈我就是高雄人!:D
  • Ga
  • 我倒是覺得
    就算連東南亞的國家夏天也沒台灣這麼悶熱
    會熱 但幾乎不會流汗呢
  • a37984012
  • 台灣不是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嗯嗯嗯(點頭)我家冷氣壞了.....聽說下星期才會好.....
  • S.B
  • 哇~難得下來高雄!!
  • :D
  • 我和我同學也有去高雄+墾丁~~
    在火車站要回來的時候看到你囉:D
    我同學整個很興奮@@
    我們反而很匆忙的離開怕被你發現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