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802拷貝.jpg

 

這一篇,獻給所有認識我這個損友而且還超挺我的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可以跟你討論任何事,不管重要或一點也不重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能夠聽你抱怨芝麻小事,而且超有耐心;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跟你的笑點永遠一樣,每次都笑到噴淚;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總是對你說的任何事都很感興趣;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明知你是遲到大王卻還是要假裝很生氣逼你反省;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定要給一針見血的建言不然就一巴掌打醒你才對;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唱歌的時候一定要陪你唱台語歌或是跳白痴的舞;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起吃飯的時總是會多點一些又說她吃不下然後分給你吃;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永遠誠實的告訴你穿這件衣服到底好不好看;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見面一定要假裝客套,明明認識七年了還自以為剛認識;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總會告訴你她又搞砸了什麼,然後等著你大叫邊笑著罵她犯賤;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起shopping絕對會阻止你手上的紙袋太多;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不一定要常見面但每次見面永遠不會生疏;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永遠都守的住你告訴她的秘密,口風緊的嚇死人;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定會跟你分享她覺得很棒的anything;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你需要她幫忙的時候,她會忽然很有男子氣概的跟你說︰「沒問題啊!」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無論發生了什麼事過了多少年,她都是一樣陪你一起走過來的。

 

很高興我有很多這樣的好朋友,我真的好愛你們。

姐妹們(有時候也是兄弟們XD),給你們一個愛的大抱抱!!(抱)

 

pic︰我的好姐妹小餅~~也是超挺我的好兄弟....我愛死妳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