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97拷貝.jpg

今天剛好有機會回到以前在板橋住的房子附近,

跟寶貝很懷念的去吃了從前陪我們一起度過很多時光的小吃以及鹽酥雞。

說到這家鹽酥雞,它可以算是影響我最深的一個攤子(有這麼誇張?有!),

因為這個攤子,我這輩子才開始敢喝綠茶。

我以前是討厭喝綠茶的,完全不喝綠茶。加不加糖都一樣。

所以我常常喝紅茶或咖啡。

是因為那個攤子某天突然推出了一個活動是買滿100元就送一杯綠茶,

於是我們就得到了一杯我最討厭的飲料。

雖然寶貝說如果不喜歡喝可以給她喝,但我還是試探性的喝了一口,

想不到居然跟從前喝過的所有綠茶感覺都不一樣!

它也不是特別好喝,算是還不錯就是了,

只是不知為何給我一種耳目一新的感覺,

從此開啟了我開始喝綠茶的大門!

 

如果只是開始喝綠茶還好,恐怖的是我開始瘋狂的喝綠茶,

飲料店的、便利商店的都好,

而且幾乎不怎麼再喝紅茶了。

這種狀況似乎是一直持續到現在,

某些時候我喝膩綠茶了才會買紅茶。

 

我覺得,這個影響很巨大耶。

 

現在那個攤子已經沒有用送的方式了,

改成買鹽酥雞滿45元加5元換一杯綠茶,

剛才晚上回來,把那杯加5元換來的綠茶喝光,

雖然還是一樣的「還不錯」的味道,但就是想要一杯接一杯的喝!

我真的覺得它是魔法綠茶!

 

如果哪一天又回到小時候要寫作文,

題目是「影響我最深的人」,我可以寫鹽酥雞攤的老闆跟老闆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