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很多人想的還脆弱,也比很多人想的還堅強。

我比很多人想的還幼稚,也比很多人想的還成熟。

我比很多人想的還虛幻,也比很多人想的還真實。

我比很多人想的還單純,也比很多人想的還複雜。

 

很多時候我們都容易把一個人想的太美太好太不切實際,

尤其你不夠靠近對方的時候。

如果你背負著別人對你的既定印象,而你們又太遙遠,

想要改變可能只是徒勞無功。

所以,我一向一笑置之。

如果對方可能不會了解的話,更不用解釋些什麼。

重要的話說給重要的人聽就夠了。

 

倒也不是長久以來都是不愉快的事,其實我每天都會大笑,

只是我像是面臨一部永遠也寫不完的小說,

劇情龐大得不知如何開頭,成千上萬個字急欲表達卻不成句,

在腦子裡亂成一團黑色的雜質不說,結局更是遙遙無期。

我承認我還沒有掌握好,甚至連文字都已經開始安靜。

這明顯又徹底是焦躁的象徵。

 

「啊!一切都太順利了!」

前陣子比較有空的時候,重看了李家同教授的「幕永不落下」,

我希望今年能夠真心帶著微笑說出這句話,

落幕的時候完美到讓我流淚更好。

 

雖然我常常寫的很撲朔迷離(笑),

還是要很老套的說,

謝謝認識或不認識的朋友,公開的、私下的關心我。

I'm still here.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