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真的變的很少寫了。

已經超過一個月了,自從那件事情發生以來。

 

上個月我面臨人生中最痛苦難熬的一個月份,

雖然我才不過2開頭的歲數,

但是現實的殘酷程度並不會因為我的年紀而減輕。

以前我不論遇到任何事都不曾說過有什麼會折磨著我,

這次我真的被折磨的很徹底很徹底,

但是我卻不能夠表現出來,因為我是那唯一僅存的一絲光芒。

 

可能上帝想讓我知道,最親的人才是這世界上最惡毒的劊子手,

最難處理與決定的,不是總統或跨國企業總裁的決策,

而是一段長達三十年的家務事。

事情的源頭從那個時候就開始了,是的,

當時我不是還小而已,是根本還未出生。

 

何以現在我有如此的本事與才能介入這一切,

我也是不得已的。

一個多月以來,我的眼淚早在第一週就流乾,

每天誠惶誠恐面對峰迴路轉的未來,

我已經停止思考,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明天會是什麼樣子。

如果說七年多前的失戀讓我成為行屍走肉,

那麼我現在可以很諷刺的告訴你,

我已經連成為行屍走肉的資格都沒有了。

 

我不是故意失蹤那麼久的,

一直以來有空我總是會開開電腦讓熟悉的部落格映入眼簾,

這一段日子以來我登入幾十次試圖寫些什麼,

我不知道我居然被壓榨的連一個屁都放不出來。

我幾乎快喪失書寫的能力了。直到今天。

 

因為我的情緒起伏與眼淚都已經流失。

還好我的靈魂似乎還在。

 

事情還沒有結束,但是快了。

「任何事的成功都不能彌補家庭的失敗」,

我從來沒有想過那老掉牙的連續劇劇情與對白竟會如此貼切。

 

我連看電視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不能夠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