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42拷貝.jpg

(↑ 因為最近都沒空拍照所以只好再讓我家英俊瀟灑又逗趣的巴斯出來亮相XD)

上週抽空去逛了玩具反斗城,

在那裡真的充滿歡樂,有很多新奇或高科技的玩具,

讓就算已經不能回到小時候的每個人都很想要擁有,

也有很多經過時間洗禮卻仍舊沒有進化的玩具,

讓每個成人都會心一笑想起那段難以忘懷的童年時光........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是開心的到處亂衝,

嘴裡一直喊著叫寶貝看這個看那個,

寶貝在後面推著購物車上面堆著一堆玩具........

(是媽媽帶小孩出門嗎(?))

但是玩具這種東西真的很難買到盡頭,

我好想要超級大隻的狙擊槍,真是帥爆了~~~

也好想要玩具總動員全套實際大小人物角色(這應該沒幾個人能夠有)~~

還有很多很多.........

 

其實我那天有多開心不是重點啦,

當天我遇到了一家人實在是太經典,

忍不住要上來分享!

 

記得那時候我站在某個層架前看玩具,

我看的玩具旁邊一點擺放的是盒裝的進口人體模型玩具,

就是類似日本的理科實驗室每次鬧鬼都會出來走路的那種人體模型.....

只是沒那麼大一個而已,

他的心肺肝胃腸都可以拿出來再拼回去,

還有附一些小卡片寫滿英文,

可以讓你了解器官的功能等等的(反正就是寓教於樂的玩具就對了)。

 

正當我看某個玩具看的很入神的時候,

旁邊來了一家人,分別有爸爸、媽媽、兒子、女兒、阿嬤,

兒子和女兒都四處亂跑在看玩具,

那個阿嬤首先注意到人體模型玩具,說︰

「啊!就是要給小孩子玩這個啦,說不定長大會當醫生還是科學家!」

然後爸爸看了一眼人體模型之後回的很妙︰

「是嗎?我看應該是會變成奪魂鋸的那個吧........」

其實到這邊我還沒笑出來,但是當媽媽說話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了..........

 

媽媽說︰

「不對啦!這會變成那個控八控控........」

(非常知名的0800 092 000 建生中醫廣告....「建生中醫關心你的坐骨神經痛」

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吧~~我每次都超愛學這廣告~~因為他太有梗了!

聽說這廣告還紅到國外,外國人也會學咧)

 

我真的一邊笑一邊回頭想看看這位媽媽是何方神聖,

居然可以把這麼有深度又充滿知識的國外進口高級玩具變的這麼的.......本土,

結果那媽媽超好笑的是還去把他兒子找過來叫他看人體模型,

然後問他有沒有想到控八控控的廣告!!

結果他兒子也笑了...........

 

總之我覺得這家人實在太天兵了,

不過我想我家人要是看到這個人體模型應該也是講差不多的話........

反正就是絕對不會很有氣質的幻想自己小孩可以當醫生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