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所有歷劫歸來的生還者一樣,

我還沒有找回自己的步調,

很多東西在還沒失去之前我們總是緊抓不放,

聲稱沒了這個我會死,

其實只要能夠吃喝拉撒睡,

人就可以活下來。

 

一開始我們也沒有那麼多東西可以緊抓。

 

前陣子有人跟我說我很特別,

說實話我也曾經被嗆說妳以為妳是誰,

但事實上我不太瞭解特別是什麼,

如果跟別人不一樣叫做特別,

那每一個人都是特別的不是嗎?

 

最近我的身體真的搞壞了,

出現很多毛病,

我很需要就醫以及一段長時間的休息,

偏偏我家樓下剛好在裝潢,

還好我只是在心裡暗罵詛咒他們而已,

一切還過的去,我還可以在電鑽聲中睡著。

 

facebook最近很少上,

除了我需要休息之外,

就算follow不到別人幾百萬筆的動態又怎樣,

還不是過的好好的啊。

 

越是想追上,越是害怕追不上。

坐著翹二郎腿看電視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