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絕望、傷心以及害怕失敗,是我最討厭的三種負面情緒。

沒有人可以抵擋負面情緒的來襲與侵犯,

我們即使築起高牆嚴陣以待,甚至清楚感受到它就要來了,

它還是像海嘯一樣毫無阻礙的淹沒了所有的一切。

 

大家都不喜歡負面情緒,但是我總是很坦然的接受,

絕望就徹底的絕望、傷心就盡情的傷心,

而害怕失敗的時候,就乾脆把所有最糟的情況都想過一遍吧。

我的確是情緒化的人。

這麼做是很有風險,

但是面對抵擋不了的東西,就別選擇最笨的方法了。

 

經歷過低潮之後,任何事都會有很大的高潮空間。

被負面能量洗禮之後,會更容易去接受正面能量並且被影響。

正面帶給我的影響及作用時間比負面來的久,

所以我很願意去接受那些負面,

但是我不會說我張開雙手歡迎,

因為有時候我真的會在低潮時懷疑自己是否能夠撐過去。

 

其實我也不是要跟大家講什麼卡內基或吸引力法則之類的,

或許有些人已經想到那些了,

當然那些東西我都很瞭解,

我現在說的純粹是我自己的處理方式,

只是我這個人可能是想法比較能夠轉換,

(但最多人用在我身上的形容詞其實是樂觀)

我的結論到這裡為止會是

"所以我們要珍惜負面情緒,因為它讓我們有機會吸收更多激勵我們進步的任何正面能量。"

 

其實沒什麼,就像沒有挫折就不會到達成功的道理一樣簡單。

這樣一想低潮也沒那麼具有負面意義了。

下次大哭的時候,就把握機會好好的盡情的哭,

哭累了的時候就會發現,雨過天晴的陽光特別耀眼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