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聲喃囈著妳是我的終點

不停重複再重複

在黑白晝夜的灰色地帶

為妳流下的淚水是心傷之外的所有

模糊的視線遮蔽不了愛

我知道妳在我身邊

妳在,妳在,再清晰不過。

 

我擁有的僅只於此而那卻是全世界

翻開掌心是妳未曾離去的淵源

有多深 有多長 有多久

和平早已年邁投降了

妳我都在等的

是一句沸騰而不輕易到來的終於

 

愛本是失序的追逐

炙烈的焚我的身又無理的高聲喧嘩

與隱晦無緣的紅玫瑰要怎麼藏匿它的刺

既不能直視卻又不可易見

就像一個永遠也沒有答案的迷人疑問

最終妳愛的是疑問本身

疑問就是妳要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