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jpg

 

《2016年台北、台中持續開放招生中!》

以下三分鐘圖片讓你明白,為何你要學設計、為何一定要找我上課!

(2016年3月最新修訂)

 

p2.jpg

 

p3.jpg

 

p4.jpg

 

p5.jpg

 

p6.jpg

 

p7.jpg

 

p8.jpg

 

p9.jpg

 

p10.jpg

 

p11.jpg

 

p12.jpg

 

p13.jpg

 

p14.jpg

 

p15.jpg

 

p16.jpg

 

p17.jpg

 

p18.jpg

 

-----

【Photoshop不是設計師的專利!每個人都應該學會修圖!為什麼?】

*旅遊照片—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氛圍,分享更動人!

*自拍照片—告別光線不足、修飾黑眼圈和痘痘,大頭貼氣色好也更自信!

*網拍、二手拍賣—不用花大錢請美編,會拍攝製圖產品賣相更好!

*名片、DM 、貼紙—掌握關鍵訣竅,會PS自己就可以做!

 

【做出一張屬於自己的美圖,只要找對老師,沒有你想的那麼難!】

*想要動手設計後製自己拍攝的照片,卻不知從何開始?

*想利用少許時間踏入平面設計的領域,覺得電腦補習班花大錢又耗費太多時間?

*想培養美學設計的電腦技能,卻擔心自己學不會?

*想學習Photoshop卻又看不懂書上寫的嗎?或根本沒耐心看?

*網路上爬文東學西學,觀念卻連貫不起來,不懂變通,只學A就做不出B?

 

這些問題,只要用對方式入門,永遠不會再發生!

 

有別於傳統電腦補習班,一對一(或小班制)專業教學,

本人Photoshop教學資歷近九年,讓你在最短時間內學會實用、常用技巧!

打破坊間教學模式,特重觀念串聯,讓你不但學了忘不掉,還培養舉一反三的應用能力!

不再爬文看書都只會依樣畫葫蘆但不知為什麼!

 

 

 

【找我上課和外面的電腦補習班有何不同?】 

 

我非常知道一般對Photoshop有興趣的人會想學什麼、會遇到什麼困難。

因為我從來沒有念過設計科系,但我卻做設計十幾年了。

一路走來都是自學,任何你想的到的自學方式我都試過,

也算是經驗豐富的「學生」。

現在市面上仍然很多電腦書,但很多強調基礎的書,

往往講的不夠仔細,很難面面俱到,

到那些Photoshop教學部落格去爬文也是會有一樣的狀況,

有時候就是會卡在某一句話看不懂,或是明明照著步驟做,

但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做完之後跟書上不一樣,我知道。

我也曾經這樣走過來的

但正因為如此,才會在八年前開始決定成為Photoshop家教,

想要讓更多學生用學習樂器的費用門檻就可以輕鬆體會影像處理的樂趣,

而不是繳了一堆學費,學的吃力又充滿挫折,

也沒人跟你說明製圖過程中的美學或設計概念,

結果變成只會用工具做一樣的東西出來而已。

 

外面的電腦補習班,Photoshop一整個學下來大概好幾萬跑不掉,

雖然以專業技能而言不算太貴的學費,

我自己也上過電腦補習班的課,不是說他們教的不好,

而是感覺他們是偏向照本宣科把所有功能講一遍,

比較不著重在講解真正實用上的連結性。

有些已經有事先向電腦補習班洽詢過的學生,

也向我表示相同的困擾,表明補習班很坦白告訴他,

除非你再花大錢去上到最進階課程,否則就是如此沒錯。

雖然他們會搭配質感不錯的範例,但是觀念上的著重還是較薄弱的

若是快速地講完帶過,很容易會有問題。

 

而且一個班,你無法選擇學員的品質,有時候運氣不好班上很多婆婆媽媽,

動作比較慢,問題也很多,但老師要兼顧所有學生的進度,

所以就變成每堂上課都會浪費很多時間在等她們操作。

再加上若有問題想詢問老師,除非當場立刻發問,

如果你想說下課再問,有時候一下課老師走的比你還快咧.......(是真的~傻眼....)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去上上看~我是xx電腦的老會員,上過很多間分校不同老師的課程,

就只是為了看他們怎麼教)

 

如果是一對一教學,上述問題就不會發生,

課程的時數和內容都是非常精華的,省時省錢效率佳,

我一開始就會先瞭解你來上課的動機,

會針對不同目的在上課過程中選擇比較切合需求的講解方向,

課程中某些內容會根據需求去調整替換,

課程進行中我也會逐漸去瞭解每個學生偏好的作品風格並給與意見,

而且無論在哪一堂課,只要你有作品或是問題,絕對隨時都可以問我,

甚至課程結束之後,你仍然可以e-mail給我看後續作品或是討論製圖上的相關問題,

我還是會回覆的喔!!

另外課程除了Photoshop之外,可能會涉及一些基礎簡單的攝影技巧、書籍挑選等等講解。

這個部份你去上xx電腦是一定不會講到的。

我不是專業攝影師,也沒有好幾萬的器材,我一點都不厲害,

但正因為如此我才要教你們,

怎樣用人人都有的條件做好一件「有感覺」的作品。

(本網誌及相簿甚至於我個人臉書上,

所有的照片都是一般數位相機或手機照出來的,沒有任何一張是單眼相機所攝)

總之,我教的就是我自己在用的方法,你絕對會學到你想學的東西!

 

 

【上課方式及注意事項︰】 

 

原則上以初學者為主,也就是從零開始的人。

除非你基礎學的不好想重學!

(因為教學部落格的發達,最近有很多這樣的學生來找我,

有能力製圖,但是觀念沒有連貫,學了這個就只會做這個,沒辦法變通)

因為大部分有基礎的人通常都可以自學看書了,

不需要再多花錢來上基礎課程。

而這也是短期基礎課程上完後的目標,基礎打得好,觀念穩固,

以後任何媒介的自學方式都可以很輕易吸收,不再有困難。

我期望每個來找我上過課的學生都有這樣的能力。

 

上課方式採我本人跟你一對一教學(或一對二、三甚至小團體皆可),性質就是家教,

可以幾個朋友一起報名一起學沒問題,地點一般而言在星巴克之類的地方,

或如果是公司行號可到貴公司教學沒問題。

電腦設備的部份請盡可能自備或是由我準備皆可

上課的系統採用Windows或是Mac皆可

(請注意小筆電跑不動Photoshop喔,不能使用小筆電!)

 

其實蠻多學生會因為懶得攜帶筆電而選擇由我準備筆電,

不過我所使用的筆電是Apple MacBook Pro,

雖然有安裝Windows,雙系統都可以使用,但是某些人可能操作上會不習慣,

而且我希望用你們自己最熟悉的設備來教學,

這樣比較能夠在自在的心情下吸收,

因此如果可以的話請你們自備電腦,學習成果應該是最佳的。

如果真的不方便或是沒有筆電的話,我還是會帶筆電給你們上課使用

 

上課時不須另購買講義或教材,我會印製上課講義給你們,

講義內容是重點式的核心概念,簡要清楚明暸,並不是超詳盡長篇大論的那種,

但考慮個人需求不同,請視情形自備筆記本及文具,我會清楚講解完觀念之後,

請你們用自己的方式做補充的簡潔筆記,回家後萬一忘記了還可以喚回記憶。

如果印在書上給你們看就可以吸收,那學校應該每個人都能考100分才是。

也是有教過蠻多學生不做筆記的,但一開始還是建議做一下比較好,

因為剛開始東西比較雜比較細,沒有記下來的話很容易忘記。

 

其實上我的課不必太嚴肅或太緊張,因為真的不需要搞的那麼複雜,

我自己討厭很麻煩或太累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喜歡太過嚴肅的人~

人在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時總是學的很快的,不需要太擔心。

不懂的地方我「一定」講到你懂,絕不會有學不會的問題。

說真的我還沒教過學不會的學生!

請抱持著free的心態即可!

 

另外我開設的課程內容,定位都是針對實用性以及流行度為主,

就像是上面所有出現過的照片作品一樣,只要上過課大多數都能夠做的出來,

收穫程度及應用的層面絕對比你想像的多很多,

但並非電腦補習班的證照課程,雖說上完有一定程度的證照實力,

課程內容仍舊非為考取證照量身訂做,若有特殊證照需求,建議洽詢電腦補習班業者。

 

也有很多人選擇只上完基礎短期班之後就自己繼續進修,這也是可以的,

因為上完短期基礎課程,你已經有能力看懂任何Photoshop書籍上的文字敘述及操作了,

之後的發展是無限的~~所以找我上課是絕對值得的!

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學很累或是效果不好、找不到想學的東西(甚至是懶的找),

都可以選擇繼續在我這邊上長期課程,每週只要花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讓自己越來越強喔!

(當然還是建議大家先上短期課程,可以快上完的時候再跟我討論未來的方向!)

 

 

【報名及聯繫方式︰】 

 

本人已有教學10年的資歷

請有意願要報名課程的人facebook私訊詢問!!!

 

 

     

 

 

上面是我的Photoshop教學粉絲專頁,以及個人臉書頁面,兩邊皆可聯繫,請點入私訊即可。

若無法顯示或看不到的人,請把網頁往上捲動,

在整個網誌頁面「最左邊的欄位」裡有我臉書和粉絲專頁的資訊,

或是請你臉書搜尋我的名稱「Crackle Kristopher」、「波蜜」都可以找的到我,

粉絲專頁則搜尋「波蜜Photoshop」即可,

或直接輸入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riscrackle 可以連到我的臉書個人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learn.ps.tw 可以連到粉絲專頁,

歡迎私訊發問課程相關事項,謝謝!

 

 

如果你本身沒有需要,歡迎多介紹朋友來看這篇文!尤其是台北、台中的朋友!

持續招生中~~~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