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怎樣的條件女人才比較喜歡?

我發現現在最新答案不是「三高」︰身高高、學歷高、薪水高。

也不是什麼鮮花浪漫禮物等等,那些似乎都有點過時老套,

只能偶爾用用,不能長久啊。



現在的女生最喜歡的是「會做菜的男人」。

真的,現代新女人她們發現了「偷懶」這一招,

黃臉婆已經不是這個時代該出現的詞了。

當自己不想動的時候,就伸出大腳踢踢眼前的男人︰「你去煮給我吃嘛~~~」

如效果不大時,還可以搭配必殺技「撒嬌耍賴」使用,

這時候你就會看見男人無奈的走進廚房,穿上可愛的小花圍裙了..........



然後這時女人就會喜孜孜的在旁邊起鬨︰「好可愛喔~~小花好適合你!!」

當男人臉上三條線的轉頭看著女人時,女人又會使出大絕招「裝無辜」,

男人中招損失259滴血之後,他的怨氣怒氣淚水心酸以及千萬個不願意也只能往肚裡吞了.......

只好默默的在廚房努力......



說到這邊,很多男人都會想︰「哦,是這樣嗎?那我趕快去學做菜!」

在此提醒各位,會煮飯的男人要成功還有另一個要素,

那就是你必須接受小碎花、愛心、粉紅色、有白蕾絲的圍裙甚至四角褲!!

因為當女人發現你穿這樣很可愛很逗趣時,

她們看到什麼都想拿給你穿穿看........

如果你不能接受甚至否定女人,以致於惹她不開心甚至吵架....那就是弄巧成拙啦!

切記切記啊!!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麼多這麼生動這麼具體,因為我是受害者(泣).......

嗯咳!好啦...其實我很樂在其中,粉紅色四角褲我喜歡!

不過會煮飯的男人很吃香是真的,這點我問過很多人。

而且時代真的變了,這年頭不會煮飯的女人很多。

想當「好男人」更是絕對一定必定肯定非常確定要會煮飯!!

所以!男人們,這一項要練起來啊!!

拿起你們的食譜與鍋鏟和調味料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