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以來,

我經常想要流淚。

我明白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現在可能是慣性的低潮期,

但也沒有所謂大起大落。

沒有任何原因,就是有種哀傷(或是感傷?)讓我不知所措,

我常常在工作時、睡覺前、剛起床、坐捷運時放空,

那種狠狠揪住心頭的哀傷讓我什麼都沒有想卻已經鼻酸。



我試著做很多事,

不斷的聽很久以前的舊CD、

讀來不及閱讀到結局的書、看很多一直沒空看的漫畫、

專心反覆的去弄亂一個魔術方塊又讓它變回完美的色塊、

玩很多以前我有時間時愛玩的電腦遊戲、

上網漫無目的到處亂逛去尋找會吸引我的東西、

甚至我會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一個又一個的節目播完,

就算我並沒有很想看,

但我還是坐在那直到節目開始重播或是已經沒有節目好看。



這些會讓人忘了自己忘了時間的活動,

在此刻居然一點用也沒有。

這種莫名的感覺,真要跟別人說,還不知道要怎麼說呢。

我意識到這幾天台北任性的天氣似乎跟我的情緒有異曲同工之妙,

灰色的雲層厚的不透陽光、地面漫著一股濕黏又帶有重量感的空氣,

眼看就是一場痛快淋漓的傾盆大雨,

卻總是只掉下了幾滴試探性的雨點,怎麼也不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