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以後很少做夢了,非常懷念以前多夢的日子。



小時候我幾乎每天都會做夢,夢什麼不一定,

有一次夢到我是電影主角被壞人追殺,然後很誇張的從台灣「跑」到美國,

整個夢就一直在轉換場景,不但出現很多各國古蹟建築,

還有很多成龍式的武打動作,

搞的我醒來之後覺得睡了一覺反而更累了.........



我夢過我變成電玩裡的主角(小時候超愛打電動),

而且居然連續三天晚上睡覺都夢到一樣的場景,一樣我拿著槍打壞人,

一樣很緊張的音樂。



夢過全世界的車子都突然會講話了,很像迪士尼的電影,

他們會吵架還會談戀愛,公車太擠人太多的話車子覺得不舒服還會罵人,

而且不知怎麼搞的還有一輛公車張開嘴巴想把我吃掉!

我被這個夢嚇醒還大哭。



國小時候最常做傳說中的 「預言夢」,也就是夢裡會出現某些場景,

在未來的幾天或是幾個月甚至幾年後,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那時我最常夢見學校的情形,或是放學回家的路上。

每當我做這些片段情景的夢,我就知道這是預言夢,每次也都真的很準都有發生。

甚至我有夢過我正在考試!(很可惜答案沒夢出來)

我不知道跟大人講這些他們會不會信,當時我很以做夢為樂就是了。

現在很偶爾也還是會做這樣的夢。



另外也三不五時會夢到從樓梯上跌下來或是不小心跳樓,

這類的夢其實大家應該都多少有夢過吧,

都是幾秒鐘然後突然被嚇醒。

夢到這樣的夢代表你現在很沒安全感。



小時候我也會夢遊(現在完全不會),媽媽說我超厲害,

半夜會自己起來吃東西喝水還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手還握著遙控轉台!

原本他們不知道我在夢遊,因為動作實在太自然........

是因為跟我講話我都不回,近看才發現我根本沒睜開眼睛 =     =



講到夢遊有件事超好笑,一定要跟你們講(雖然我不記得以前有沒有在新聞台提過),

有一次我睡覺,我爸睡我旁邊,

那天晚上我夢到我在吃一個超大的棉花糖,跟枕頭一樣大,

結果早上醒來我發現我的枕頭不見了!!

那時我嚇死了!想說不會吧?!難道昨天的夢是真的?我吃了枕頭嗎?

牙都沒刷就起來拼命找枕頭,我爸那時還在睡,

我跟我媽講這件事我媽還笑說怎麼可能,

恐怖的是我們母女一起找了半天也還是不知枕頭跑哪去。



最後因為我們太吵了,我爸就起來問我們是在吵什麼,

我跟他講這件事,他說︰

「什麼吃掉啦,你自己半夜睡到一半起來把枕頭丟到櫃子上啊!我就有看到」

我傻了一下,然後往櫃子最上層看,真的有我的枕頭耶!! =     =

然後我跟我媽都忍不住開始瘋狂大笑..........

我爸說我丟的超準,櫃子超高接近天花板,我那時候才國小根本摸不到,

一丟就直接丟上去都沒掉下來....我覺得我一邊夢遊一邊打籃球應該可以進軍NBA!



關於做夢還有很多可以講,但不一定是好笑的,

夢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主題,之後會再寫一些相關的文章吧。

如果大家有夢過什麼很經典或好笑的夢,希望可以一起分享!

我超愛做夢也愛聽別人的夢,因為夢裡是萬能的,

你可以做任何現實做不到的事,而且感覺很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