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567CD_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張我很愛的專輯,這張專輯非常的特別。

 

Asheni - Butterfly Survival Kit
亞宣妮 - 蝶舞求生

 

我是映象唱片的愛好者,因為我很喜歡電音與Lounge,

所以有時間的話就會到映象唱片官網試聽音樂。

映象唱片官網做的不錯,專輯曲目試聽基本上都很完整,

但是都很短就是了,

很多電音專輯完全聽不到什麼內容(真是美中不足的遺憾)。

 

話說某天我聽到這張專輯,二話不說就跑去五大唱片買,

但很好笑的是我完全把Asheni給拼錯,因為只記得中文叫亞宣妮。

結果店員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張專輯被分類到流行音樂那邊,

拼錯名字又放在意想不到的分類.....難怪找不到~~~!

映象唱片的東西通常是把電音跟沙發音樂區包了,

我還是第一次買到放在流行音樂區的!

(但其實我並不是很常在買CD啦...只是相較之下買的幾乎都是映象)

 

說了這麼一大堆,沒錯~我要說的就是,

這張CD是有「歌詞」的喔!

我想應該有些人恍然大悟了吧!

因為電音跟爵士沙發Lounge音樂都不會有歌詞的!

所以這張CD是一張標準的流行音樂沒錯,但為何會是映象唱片發行呢?

答案是這張專輯真的包含太多「映象」元素了!

14首曲目之中,以流行樂融合爵士、沙發、電音等等,

再加上Asheni細膩卻又帶有力量的嗓音,

每一首都有不同的感覺,絕對不是了無新意,每一首聽了都差不多。

(電音跟爵士或沙發音樂類的東西真的很容易讓人那麼覺得)

 

這邊就不說太多了,我強烈建議各位點下方連結進去試聽頁面,

將全部曲目下載下來都聽過一遍。

下載速度不慢,不會花太多時間,

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安靜的時候好好短暫享受一下商業化音樂外的洗禮。

映象的專輯介紹非常詳細,可以一邊聽一邊看,

你會發現這張專輯不但適合寫作業或是閱讀時播放,

連睡覺的時候也很適合,

不無趣又有淡淡存在感的調性真的讓我非常愛這張專輯。

推薦給大家!

 

Asheni - Butterfly Survival Kit

請按下方連結另開網頁試聽︰

(不知為何試聽時會顯示演唱者是Daniel Phun,大家可以忽略)


映象官網試聽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