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得了HINI....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這是一個因果報應的故事.......

 

話說上週六朋友約我跟寶貝到夜店喝酒,

順便介紹了朋友認識的公關給我們認識,

這位公關人真的很好,跟一般的夜店公關不同,

雖然不免俗的一定會灌酒,

但是卻真的很照顧、保護客人,

而且他也不會明明沒話題卻硬聊裝熟,

就靜靜的在客人旁邊陪著慢慢喝酒。

 

寶貝跟朋友跑去跳舞、公關去招呼其他客人時,

由於我們沒有包廂,所以我必須留在原地佔位子,

因為我們佔到的位子在吧台旁邊,

來換酒的人非常多。

其中有兩個女生來換酒時剛好跟坐在吧台邊的我對看,

大概只有1~2秒,但是他們換好酒後並沒有直接離開,

而是一邊竊竊私語一邊沿著吧台往我這邊移動....

我當下有種感覺是「他們要來跟我搭訕...嗎?」

不過我暫時按兵不動,

直到他們已經近到靠著我旁邊的那張椅子,

大概只隔半公尺時...........

親愛的公關大哥突然回來了,而且就直接若無其事、

好像旁邊那兩個女生不存在一樣,

一屁股的.....直接在我跟那兩個女生之間的椅子坐了下來。

 

那時候公關跟我說了些什麼我記不得了,

但我記得我瞄了下那兩個女生,他們先是愣了一下,

然後看到我跟公關在說話之後,

又交頭接耳了一下,就從我後面走過,離開了。

啊啊,我還期待了一下她們會跟我說什麼呢....

坦白說真的有點失望,這公關也太沒神經了吧!

但我並沒有再回頭多看她們一眼就是了。

 

後來寶貝回來了,我告訴她這件事,

想不到她也不干示弱的告訴我,

剛才在舞池有個男生問她叫什麼名字、一個人嗎?

然後我朋友就趕快把她拖走了....

結果寶貝自己說一說之後突然大叫︰

「啊!我輸了啦!你的有兩個人,我只有一個....我討厭你!!」

然後猛搥打我的手臂。

我忍不住大笑,寶貝真是太可愛了!

 

其實從我們開始在吧台邊坐下來喝酒沒多久,

店裡就有幾位穿的很少的旗袍小姐到處請客人填資料,

因為這間夜店是新開的所以需要藉此多少鞏固些客源吧....

當中有一位旗袍小姐看到我之後就跟我旁邊的公關聊了一下,

我想應該是有聊到我,但我沒怎麼在意就是了,

後來一直到剛才兩個女生換酒的事發生之前,

這個旗袍小姐跟另一位旗袍同事不斷的經過我附近尋找別的客人填資料。

 

「兩個女生」事件發生沒多久後,我仍然坐在吧台,

再一次,我又看到旗袍小姐跟她的旗袍同事經過我後面,

只是在她經過之前,我們的眼神正好對上了,

我禮貌性的對她笑並點一下頭,結果她突然跑到我旁邊說︰

「我覺得你好可愛!第一次看到你就想跟你講了!」

然後就離開了。

正當我想著「今天運氣真不錯」時,就受到坐在旁邊的寶貝質問了....

 

又過了沒多久,旗袍小姐似乎是有空了,帶著她的同事在我們旁邊坐了下來,

(現在的位置狀況是公關、我、寶貝、旗袍小姐、旗袍同事,我朋友不知跑哪去了),

旗袍小姐招呼我旁邊的公關過去,不知跟他說了什麼,

公關突然叫我過去,指旗袍小姐要找我。

 

她並沒離開自己的位子,所以我等於是站在寶貝跟旗袍小姐的中間。

我看著她把手機拿出來,知道現在的狀況有點難處理了,

如果她在寶貝的面前跟我要電話...........

她開始問我叫什麼、幾歲、什麼星座,

還說︰「我第一次看到女生會害羞耶!」

然後就笑了,公關也跟著笑,我也跟著乾笑.....(實際上心中冷汗直流啊)

期間寶貝一直回頭看我們,

因為實在離太近啦,加上她可能感覺我真的有所顧忌,

說來好笑,我整個人站的很直,也不太敢多說幾句話,

旗袍小姐就問寶貝︰

「你們在一起嗎?」

寶貝點點頭,她又問寶貝是什麼星座,寶貝說「水瓶」,

旗袍小姐笑了笑︰「很好啊,天秤跟水瓶是分不開的!」

然後低頭按了按手機,就跟她的同事離開位子了。

 

她們走之後,我馬上感受到一陣兇狠的目光.....

「這不是我的錯啊,我根本沒離開過這位子!

而且我剛才也沒多說任何一句多餘的話....」

我真的很無辜啊。

另一方面,我想旗袍小姐應該覺得我很無趣吧,唉。

不過算了,那也不重要就是了。

 

後來寶貝似乎是發現丟我一個人佔位子根本不是個好方法,

索性直接坐著喝酒不走了,直到凌晨三點,

差不多該走了的時候,旗袍小姐又很剛好的在附近招呼客人,

我走過去跟她說︰「我們要走了,下禮拜應該還會來。」

她客氣的跟我們說拜拜。

 

是的我們原本下週還會去喝酒,因為朋友下週有訂包廂,

而且這家店的酒喝不太會醉,所以我覺得再來也OK。

可是................

從我週六喝完酒回家開始,週日就開始有感冒症狀,

週一下午開始發燒,

去看了醫生吃了退燒藥也沒用,反而越來越燒。

到了週一晚上10點多,寶貝帶我掛急診,

那個時候我燒到38.7度。

 

急診女醫生問了我很多跟新流感相關的例行問題及症狀,

拿了根棉棒戳進我兩邊的鼻腔裡面採集黏膜樣本,

送去進行H1N1快篩。

我那時候已經猛流鼻涕,她還拿那根棉棒真讓我生不如死啊~~~

棉棒一插進去我馬上眼框泛淚........

然後醫生開了退燒藥請寶貝去領藥,

我去照胸腔X光(可能是怕併發肺炎之類的吧),

照完吃了退燒藥靜待結果。

 

在等待篩檢結果的同時,護士又幫我量了一次體溫︰

「39.1度!」

哇靠,比我還沒吃退燒藥之前還燒耶!

這大概是本人自上小學之前有過的發燒以來,體溫最高的一次了!

只見護士瞥了我一眼,冷冷的丟下一句話︰

「不要穿那麼多!回家多喝水!」就匆匆的走了........

這是哪門子的護士啊?!

 

大約半個多小時後結果出來了,叮咚叮咚,陽性!

這時另一個男醫生跟我解釋新流感的一些事

還有克流感的藥服用一定要按時之類的.....,

那個時候我滿腦子只想著「這是報應嗎?!」

「我沒有做什麼糟糕的事啊~」「我沒有留電話給女生!真的!」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在想這些,

可能我只是希望不要每次好事都沒我的份,這種事就一定要算我一份吧。

之前大家都跑去打疫苗,我弟跟我媽也有打,

我還在考慮到底該不該打,沒想到真的中標了........

 

拖著疲憊加燒到不行的身軀領完藥回家,

盯著一堆藥加上退燒用的肛門塞劑.......

我幾百年沒塞過這種東西了!!

記得小時候發燒媽媽都會叫我脫褲子彎腰,

然後拿著子彈型的塞劑在我的哭喊聲中結束一切........

 

打從我懂事開始就沒塞過這玩意了!

可是眼看著我吃什麼退燒藥都沒用,還越來越燒,

再燒下去我可能智商會降低,

現在的狀況是..........I have no choice!!!

但盯著那一整排並列得很整齊、未拆封的塞劑,

我又忍不住想︰

「為什麼要開這麼多顆給我啊?

難道是塞一顆沒用就多塞幾顆嗎?!」

雖然現在想起來挺好笑,那時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

 

我拆了一顆塞劑,跑到廁所..............

......................................

....................這真的是難以言喻的感覺,

我可以跳過這一段嗎?!

相信你們不會想體驗的.....而且我這幾天還有點便秘.....

 

總之,塞了退燒塞劑吃了一堆藥,

忍住頭腦昏沉的感覺傳了簡訊給所有的學生,

告知他們我得了H1N1本週無法上課,

隨即倒下去呼呼大睡。

 

隔天週二下午起床,終於退燒了!

很明顯我覺得好很多,

但我收到好幾個學生回傳的簡訊

幾乎青一色都是「恭喜你得了新流感!」

我只能說你們這些人!!也太幸災樂禍了吧!!

我都只剩半條命了還這樣對我~~~

等我打贏這場用生命換來的戰役你們就慘啦!!

 

-------------------------------------------------------

 

總之我現在正在進行宅在家的自主隔離,

這個很冗長的故事告訴我們幾件事︰

 

1.有女朋友的人去夜店小心一點,

我沒留電話就得了新流感,而且我的肛門.......

 

2.去夜店想被女生搭訕的話,最好是一個人。

 

3.一個人還不夠,要坐在靠吧台邊的位置,機會比較多。

 

4.經常東看西看,較容易跟女生對上眼。

 

5.千萬不要讓公關來壞了你的好事!!

 

 

P.S 新流感的潛伏期為1~7天內發病,

其實我去夜店這件事並不能直接證明我是因為去那才得到新流感,

這篇文章只是無聊好玩自嘲一下,

大家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