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突然發現,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真的很脆弱。

我指的不是那種友誼長存的知己心靈聯繫,

當然也可說在某些時候心靈上的聯繫瞬間會變的很脆弱,

只是在這裡我有感而發的,卻是實際上的聯繫。

 

我要找一個朋友,明明我身邊有很多人認識他,但是大家都已經超過2年沒跟他連絡,

現在居然沒有人能夠找得到他了。

聽說,他很久很久沒有出現在msn上。

而且,他的facebook從今年六月初起就沒有任何更新或動態了。

facebook可能是他最後有留下足跡的地方。

仔細想想,我可能是這群老朋友中,最後一個跟他聯繫見面的人。

因為不曉得是今年初還是去年(我記不得了),他的電話確實還是通的,我確定。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他消失了。

 

這種感覺實在很奇妙,

不是說擔心他出了什麼事或怎麼樣的,

因為我知道他近幾年越來越傾向交友單純卻依舊忙碌的生活,

從我認識他開始,一直以來他都很難連絡到。

只是我們如果現在見面可以料到一定還是很好很開心,

卻突然間我跟這個人完全被隔開了。

最怪的是我們之間熟悉的朋友們仍然都沒變,

除了只有大家都聯絡不到他這件事。

 

我看的到但是我過不去你那邊啊。

 

對於這樣的狀況我沒有想要加以評斷這個人,

但我必須坦言,對於這些以前的朋友們來說,似乎有點自私。

 

「唉。」我也只能嘆氣。

希望他一切都很好,希望我們的緣分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