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無意間看到某位陌生人在他自己的blog裡談論我的文章,

他說,以前我在pchome新聞台寫的文章比較好。

看完他的感想之後,我突然間覺得好哀傷。

哀傷並不是因為換言之我現在寫的文章比較差,

而是我清楚他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我很清楚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肆無忌憚的瘋狂,

不再像以前費盡心思在外表上搞怪或每天嘗試新東西,

不再像以前一樣經常與朋友去夜店喝酒然後天亮才回家。

雖然現在我再回頭看那些留下的種種,

一切都顯示當時我只不過是個沒煩惱的小鬼頭罷了,

但我卻沒有辦法否認,那個時候的我,

雖然很不成熟,卻是擁有非常純粹的快樂。

 

一直以來我都提醒自己,不能失去單純的心與單純的快樂,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去抵抗時間與環境讓我變複雜。

我相信我的內心深處仍然非常單純,

但複雜讓我很難有時間與心思去想起這些不該忘記的。 

於是,我可能,真的忘記了也說不定。

 

我為此感到很哀傷。

 

 

 

 

謝謝那位陌生人的文章,

有如醍醐灌頂讓我大夢初醒,

我不會再忘記這世界上還有很多單純又美好的小快樂存在。

另外也謝謝陪著迷途的我的你們。

 

我會帶著笑容前進的!!!

然後,

再把笑容分享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