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眾多好友瘋狂push我去玩Draw Something之後,

我終於加入這個亂畫天堂了(?),

一開始不想玩是因為覺得這個遊戲很麻煩,

我已經夠忙了,一休息就想癱著不動,最好是有力氣在那邊鬼畫符........

結果裝了之後發現這遊戲還蠻紓壓的,越畫越開心,

也很容易得到成就感,

但成就感並不是因為圖畫的很漂亮,

(當然對於原本圖就畫的很漂亮的人來說,能把自己的圖展示到全世界非常有成就感吧)

而是因為原本以為自己畫不出來的東西(平常也不會去畫),

居然還是給他生出來了而且對方還猜出來了!!

 

困難級的題目常出現國家名稱以及美國藝人,

有一次我看到Taiwan,對台灣人來說真是超級簡單的!

好想畫一個番薯形狀跟國旗,但考慮到對方是外國人......對他們來講這題目很難!

如果跟好友玩,台灣應該是超級送分題.......

我有畫過Bon Jovi和Twilight(雖然畫很醜哈哈哈哈哈),

從來沒想過我居然畫的出來邦喬飛,暮光那一題還畫了狼、月亮、吸血鬼的牙齒和貝拉!

而且答題的是兩個不同的外國人,他們都在我還沒畫完之前就猜出來了!

我只能說............他們也太會猜了吧!!

 

因為我一直無法用facebook帳號登入遊戲,

想要跟我玩的人請直接從"create game"那邊選擇"username",

再輸入我的暱稱"Kris Crackle" (中間有空格),就可以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