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文章之前,我真的不知道該把這篇文章分在哪個類。

最後還是決定分在「分享與教學」,

因為這一篇非常歡迎轉貼給某些特定人士看。



--------------------------------------------------------------------------



今天中午被一通無聊至極的電話破壞心情,

從以前pc新聞台時期這樣的電話就沒有間斷過,

雖然並不是很頻繁的接到,但我真的忍不住想揍這些人一頓!



「喂?」

「喂?你是波蜜嗎?」

「....我是啊!你是誰啊?」

(轉頭跟旁邊的人嘻笑or大叫︰「真的是耶!」)

「那沒事了!掰掰!」

「................」



雖然我心裡有數一開始是誰把我電話流出去,

但一直接到不同聲音的來電證明了這世界上會為別人帶來困擾的人還真不少!

根據每次電話裡的嘈雜聲音非常可以想像這種畫面︰

一群人派一個代表打電話給我,確定我是波蜜之後大家各自記下我的電話?

然後再以這樣的方式繼續留給其他的人?

就算持有我的電話,平時並不做什麼,

但光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確認我還有沒有在用這隻號碼就夠討人厭的了!!

我知道我可以換電話就解決這一切的問題,

但我不換是為了讓我所有的朋友都隨時可以找到我。



拜託我又不認識你們,手機裡有我的電話擺在那佔一個位置你們也爽?

我實在是很不想在根本不知道你們是誰的情況下就討厭你們,

如果光明正大做個朋友,久了聊的來我就會跟你交換號碼,這樣不是很好嗎?

有我的電話不是什麼了不起或有面子的事,我真的不懂這樣偷偷摸摸的心態是什麼。

我不是什麼超想紅或已經很有名的人還是搞到上電視的狗屁網帥之類的,

自從換到這邊寫網誌我就希望能夠在很低調的情況下跟大家分享許多美好的人事物,

或是回覆大家的問題,在生活上可以有些體認或心得。

只要是我覺得值得的東西,我會花時間花篇幅去介紹給大家,

有些很有感觸的事或言語也希望能引發大家的共鳴。

因為我希望看我網誌的人每次都能夠有新的收穫,

所以我很少打出像這篇一樣充滿負面情緒又沒有什麼實質內容的文章。

只是從pchome新聞台到現在都那麼久了,

為什麼像你們這樣的人不能夠多一點道德心,尊重一下別人?

我覺得你們應該也是有看我文章,就算沒有,

總有一天你們的朋友會轉這篇給你看的!



如果你曾經打電話給我,但沒有留著我的電話,

只要你覺得有感受到這樣是不對的,下次不要再發生就好。

如果你打過電話給我而且又存著我的電話,

我希望你把我電話刪掉並仔細想想,不要自己降低自己的格調,

別人以後也不會用尊重的態度對你。

如果有我的電話但並沒有打給我且也沒有外流給其他人的陌生人,

(通常只要是我的朋友我相信他們不會做這樣的事)

你還算有道德,只是行行好麻煩把我電話給刪了。



如果你看見你周圍有人有我的電話,但他並不是從我本人這邊拿到的,

麻煩請轉這篇文章給他看,請他刪掉我的電話,

我真的會非常謝謝像你這樣見義勇為的人,

因為你的一個小動作卻幫了我大忙,謝謝。



希望從此以後我的號碼不會再有新的陌生人持有或知道,

更希望我不要再接到不認識的人的來電,

如果你們的欣賞或是親和是用這樣的方式表現,很抱歉我相信任何人都無法接受。

你們想想如果你們的電話給很多陌生人知道而且打惡作劇電話給你呢?

大家都有讀過書,不要像個沒水準的人,

嫌父母老師平常唸的不夠還要我忍無可忍特地發文章口沫橫飛

只為一些我根本不認識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