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河堤飯店房間

8月初,在高雄待了四天。

因為本人記性不太好,沒辦法鉅細靡遺的報告行程,

這次就來個看圖說故事吧~

 

早上8點多坐了5個小時的國光客運到了高雄,

先到河堤精品旅店(原河堤飯店精品館)check in。

其實好幾年前來高雄時我們也是東挑西選最後住了這一間。

上圖是我們的房間。

雖然沒有說很大間但大小剛好,而且還附送一顆愛心抱枕~~超可愛的噢

愛心抱枕太可愛 

check in之後就馬上直奔上次擦身而過的夢時代!

當然要體驗一下高雄捷運!衝啊!

 

我覺得高雄捷運的月台門比台北漂亮多了,但缺點是手扶梯都太小太窄了,

台北人應該不太習慣。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的彩色椅子

彩色的椅子我喜歡

其他像是購票機、閘門等等都沒有太大差異,但是看到加值機我覺得很詭異,

因為它居然長的很像提款機........(也太像了吧!)

加值機長的好像提款機

喔喔喔!是夢時代的出口!

捷運站口有免費接駁小巴可以到夢時代,是OPEN小將的耶!

夢時代接駁車來了

連座位都是OPEN將的~~可愛>/////<

座椅是OPEN小將的耶~

夢時代終於到了~~1F的氣勢一點都不輸給台北101~金閃閃~很好!

華麗的夢時代1F

鏡面的柱子很有趣~因為很難拍照....我們玩了很久!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這有什麼好玩?!)

夢時代的鏡面柱子很有趣

夢時代的中庭很有異國風味,風很大但是感覺很棒。

異國風味的中庭

旁邊有一個摩天輪的車廂,很多人都在這邊照相,看了布丁狗讓我突然很想吃布丁~~

那時候真的很熱!

忽然看到有泡麵特展!?   

剛好有泡麵展耶

超大一碗泡麵~~我要吃吃吃吃吃掉你啊啊啊!!!

吃掉你!!!

好了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夢時代頂樓了~親愛的摩天輪我來了!

趕快看看她的倩影(還有夕陽喔)!

夢時代摩天輪

夢時代摩天輪

頂樓這裡除了可以坐摩天輪,還有其他一些遊樂設施,

比方說有旋轉木馬及海盜船!

居然有海盜船!!

這個海盜船出現在那裡實在是有點詭異,它擺盪的高度真的就跟遊樂園的一樣刺激,

但問題是有人坐上去之後它會發出很大聲的騙小孩的聲音,

ex︰「哇哈哈哈!歡迎來到海盜船!我是傑克船長!」...之類的,

或是「糟了!有怪獸來襲了!」外加一堆緊張的音效(超大聲),

因為這裡並不是遊樂園,沒有其他東西跟它一樣吵,也沒有隨時都有尖叫聲,

搞的只要一坐海盜船全部的人都知道吧.....而且就算坐了也不好意思尖叫或太high。

 

好了~該來去買票坐摩天輪甜蜜蜜了。

買完票後可以選擇要坐透明車廂或一般車廂。

透明車廂的外部是全部透明的喔,坐起來會很過癮視野也很棒,

但是因為只有2台的緣故,平均要等一班需要8分鐘。

其他的普通車廂都有不一樣的圖案,幾乎完全不用等,隨時都能坐,

但畢竟難得來搭摩天輪,一定要搭透明的才行啊!

或許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其實等透明車箱的人還不少。

搭乘指示牌

我們的透明車廂裡有KITTY喔!真開心!!

透明車廂上的我們

在摩天輪上看到的夕陽!雖然那天天氣不算好,雲量很多,但還是很美。

(這就是所謂小小的幸福吧)

摩天輪上的夕陽

浪漫不到幾分鐘,又開始做白痴的事了!

我是戴帽子的KITTY~哈哈哈

我是KITTY!!!

從這麼高的地方看下去,高雄的房子好像白色的紙盒喔!

為什麼房子的顏色感覺好一致?好神奇~跟台北的感覺差蠻多的!

房子好像一堆白色紙盒

這就是可愛的車廂外部~~如果天空更藍一點的話照出來應該會很漂亮的~

夢時代摩天輪

下了摩天輪後旁邊也有一些投幣式的東西,我看到這些就會忍不住衝過去.....

這隻是常常跟KITTY在一起的企鵝(應該是企鵝吧?),不知道它叫什麼啊?

不管了,吃你!!!

(寶貝︰又要吃掉人家....什麼都要吃.....) 

吃你!!!

這隻也是跟KITTY一起的鳥~

噢噢噢旁邊有跑車!一定要來坐一下才行!!衝衝衝啊啊啊啊啊!

好棒有跑車

嘿!漂亮的小妞!要搭偶的便車嗎?

(寶貝︰老梗!台客!

我︰越老梗越台就越好笑啊~~哼哼哼)

不過還真的是每次都是同一招.........

小姐要搭便車嗎(我怎麼笑的像個白痴)

明明車就不能倒還硬要假裝倒車......

其實那位子很小,我坐下去差點就起不來了......

自以為帥氣的在倒車...

太陽下山了,我們離開頂樓,去夢時代裡面覓食,

途中看到了有可口可樂及相關商品的展覽。

這個小佈景實在是太優了~~好想進去喝一杯啊~~

夢時代的可口可樂展

可樂瓶,很酷!但可惜我不喜歡喝可樂~~

碳酸飲料的二氧化碳會讓頭腦變笨....喝多對牙齒也不好~

所以還蠻少喝的。

可樂瓶其實是很酷的東西

看完小小的可樂展後,跑去吃了「珍珍珍」拉麵,

因為我很喜歡吃拉麵,尤其特愛豚骨!

這間拉麵不貴,但好吃的卻不是拉麵本身,

是下面這個奶油可樂餅!!好吃~~~~

奶油可樂餅~好吃!!

這是他們的豚骨拉麵,我跟寶貝都覺得味道普普,

(拉麵的靈魂是湯頭啊~~)但真的不貴就是了。

珍珍珍豚骨拉麵~味道還好

吃完麵之後,我們又到處閒晃一下之後就再坐捷運到新堀江以及我最愛的城市光廊去囉!

先在這邊告一段落,下一篇再跟大家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