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的城市光廊!

上一篇離開夢時代後,我們就跑去新崛江與城市光廊了。

新崛江感覺就是類似小一點的西門町,

來新崛江就是要去幾家南部品牌的潮流店看看~

因為上次已經來過了加上沒什麼好照的,

所以沒有拍照,逛完之後就直接殺去對面的城市光廊!

關於新崛江與城市光廊,在我以前的pchome新聞台已經詳細介紹過了,

所以這次就不再介紹太多~如果想深入了解的話歡迎大家再到我的新聞台去看看!

以下這一篇文章是上次高雄之旅時介紹新崛江與城市光廊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rackle/3/1284351309/20070417023343/

 

城市光廊是我最喜歡的高雄景點,大概是我喜歡這裡的氣氛吧。

今天是星期五,因為時間大約已10點了,聽駐唱的人並不是非常多。

城市光廊的駐唱

我喝的是水果茶,超好喝(但是不便宜),寶貝的奶茶也不錯喝,

關於飲料全名和價錢等我寫完全程旅遊之後會開放相簿,

我有把飲料標籤照下來~大家可以去裡面看。

聽歌

這就是城市光廊裡面東西都很不錯喝的奧多咖啡!大家去聽駐唱時一定要點飲料唷~

城市光廊旁的奧多咖啡

我超喜歡奧多咖啡斜對面這張椅子!超漂亮的~~整個愛死了!!

我愛死這張椅子

裡面的陰影是樹葉喔!城市光廊的美,這張椅子加了不少分。

還有這條從城市光廊門口延伸過來的藍色「星光大道」,常常很多小孩子會在上面玩~

下面這一張跟景點無關,但實在是太經典了!!不放上來對不起大家!

我不知道原來晃到會增加照片人物的驚恐程度!

看我有多驚恐啊啊啊~~~!!

本次旅行最經典照片!!!!!太好笑了~

這是在那張有樹葉的椅子那邊照的~~請大家去玩時務必要這麼做!呸~~~

我是殭屍....呸啦哩哩哩

夜已深,結束與久違的城市光廊敘舊後,我們就回飯店吃宵夜休息囉~~

隔天要去的是同樣久違的旗津與西子灣!!

噢天啊我好久沒碰到沙灘與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