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喝的冬瓜工廠!!順帶一提我沒有畫眼線啦...

話說從旗津回來之後已經是晚上了,我們就去瞧瞧「瑞豐夜市」到底是好玩在哪裡!

為什麼會去瑞豐夜市是因為,據說這裡才是高雄的青少年最喜歡去的夜市,

六合夜市根本就是外地人在去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來看看!

 

夏天星期六晚上的夜市=又擠又熱又吵!整個夜市規模還蠻大的,

攤位跟路線都規劃的正正方方很整齊,可是這樣我反而很容易迷路 =   = 

因為實在是熱到非常想殺人加上太擠了動不了,所以在夜市沒有照什麼照片,

但是我喝到一個很好喝的飲料攤叫做「冬瓜工廠」,

(請看上面照片那杯飲料~他們攤子就是一樣有隻冬瓜人喔,離捷運站還蠻近的)

他們的黑糖冬瓜茶超好喝喔!

因普遍都會太甜,但是他們的卻不會太甜而且很香喔!推薦!

 

因為太熱了我們真的吃不下東西,

就把全部攤位繞過一遍看看都在賣些什麼,發現其實都賣女裝居多,

男生的攤位比較少而且還很多仿品....有一攤很誇張還賣SUPREME的郵差包!

台北的夜市好像沒這麼明目張膽吧.......

之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囉~

雖然這次沒吃什麼東西,但我希望下次來可以吃很多!

 

接下來進入第三天行程~第三天我們到高雄美術館去看寶貝期待已久的

「芭小姐的異想世界」芭比展!!

因為場內不准帶照相機,所以只好在入口處照照柱子過個乾癮~

芭比展很有趣,大家幫芭比設計的衣服真的是太酷了~可惜肯尼只有幾隻,

多一點就好了~我也想要買幾隻帥肯尼回家!

高雄美術館的芭比展

看完芭比展之後時間是炎熱的下午....我們跑到百貨公司去吹冷氣吃飯,

我正在吃豬排丼(豬排要被吃光了XD)~~我超喜歡吃丼飯的喔!

肚子餓到爆了...跑去百貨公司吃飯

等電梯的時候看到大型的大黃蜂看板~~喔喔喔一定要跟它照相的啊!!!

我超愛它的~~

哇我超愛大黃蜂!!!

其實原本逛完百貨公司就要回台北了,但是因為這幾天實在是熱的嚇死人,

平常最討厭早起的我們一連很多天晚睡又早起,

玩了3天之後反而覺得比來之前更累了......=    =

所以臨時決定多住一晚好好的休息!

其實這是以前我們旅行的慣例啊~~最後一天一定是不排行程好好的休息!

第四天還真的沒去哪~好好的睡一覺之後就精神飽滿的退房回台北囉!

等車!!高雄再見~!!

這是在等客運時~要跟大家說再見啦~下次再來吃旗津好吃的小卷!!!

還有西子灣一定要再來~我就不信我玩不到!瑞豐夜市的小吃也要等我!!

親愛的高雄&熱情的高雄人&店員們再見~~

 

感謝大家看完了又臭又長的高雄之旅之看圖說故事!

這次旅行的所有照片已經放在相簿中,裡面有一些照片網誌沒有放上來,

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隨意看看喔!

《結束。》(終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