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早餐

第二天早上,重視吃的我們就算很累也還是要起個大早爬起來吃早餐,

超開心都是我愛吃的菜~意外的有鍋貼耶!!很少看到飯店早餐有鍋貼....

而且鍋貼好吃!

第二天的早餐

吃完之後又跑去睡一下回籠覺,接著準備一下要先去傳說中的真愛碼頭看看囉~

現在正在坐公車!!哇賽我頭髮整齊的時候真像是個靦腆的好孩子~~哈哈哈!

公車上...要去真愛碼頭

到真愛碼頭的入口了~~太陽好大啊~我拼命的冒汗!(頭髮也亂了...)

真愛碼頭

從入口走進去後的真愛碼頭~晚上那個愛心會亮喔!

真愛碼頭

結束真愛碼頭之後我們就坐渡輪到旗津去,

天氣實在是超熱~一定要第一個再來吃ㄧ下上次來旗津吃過之後驚為天人的超大碗公冰!!

我們點的是水果冰~消暑又不會太甜!但因為我不敢吃香蕉所以都給寶貝吃了~

這間店上次來吃的時候我已經在pchome新聞台介紹過了,

上次是吃紅豆牛奶冰,這次的水果冰也是超~~好吃的!!

因為不知道店名是什麼,所以上次是把店門口照下來給大家看~

有興趣的人請到我之前的pchome新聞台看這篇介紹旗津的文章,

大約在文章後半部有提到這間店︰

點我到pchome新聞台

大家有到旗津玩可以去吃喔!

第二次來吃~超好吃的水果冰!!

吃完冰之後總覺得還有點嘴饞,可是天氣真的太熱又不想吃太多,

這時候看到路邊很多賣烤魷魚的地方(就像淡水一樣啊),

就選了一間蠻多人買又看起來很好吃的攤子買來吃。

一吃,天啊啊啊啊啊~~~~超~~~好吃的!!!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魷魚啊!!它的醬汁真的是太好吃了~好吃到可以用喝的!

(完全不誇張~請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我趕緊把攤子照下來!下面這是老闆娘正在烤魷魚~生意很好~很多人排隊!

也超好吃的魷魚!!真的好吃~

這是攤子的樣子~它就在7-11旁邊喔!蠻好找的!

可以選你要左邊小尾一點的魷魚3尾50或是右邊大一點的魷魚2尾50!

回台北後又想唸魷魚的滋味了.....我決定下次來至少一定要買個200元狂吃!

在7-11旁邊~強力推薦!!

因為上次來旗津時時間不夠所以很遺憾的沒有去西子灣~

所以這次決定先去西子灣再說,這是傳說中的西子灣隧道,

只要穿過隧道就是中山大學了,而再走過中山大學就到西子灣囉!

西子灣隧道

雖然是白天,但隧道卻完全沒有開燈~~超~~~級暗的!只看的到遙遠的出口!

很多人騎腳踏車穿過隧道,非常危險~很容易被車撞到,不開燈實在是很糟糕!

嘖嘖嘖....你看看照片真的是黑的只看到一點亮光...走在這裡會有點喪失空間感....

隧道裡一片漆黑

終於走完這伸手不見五指的路程了~中山大學到了!

中山大學

接下來這張照片並不是在西子灣....而是我又回到旗津了!!

中間發生的事實在是太機車了~~我真的很不想再提!

話說我們好不容易到了西子灣入口,卻發現西子灣被整個YAMAHA車業集團包下來,

他們似乎是在開party,只有相關員工才能進入,

所以...........我們就被拒於入口之外了!!!

那天是星期六耶!!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們一樣特地從外縣市趕來西子灣玩!

在那裡我就看到有別人跟我們一樣的狀況~整個又生氣又傻眼,

也只能帶著無奈跟不爽回到旗津去了~沿路還要一直詛咒他們  =    =+

天啊我怎麼還是跟西子灣無緣啊~~只好回到旗津的沙灘!

 

不過到了沙灘上我馬上就很高興,因為有好多貝殼可以撿!

馬上換上人字拖~拿了一個袋子就開始檢。

旗津沙灘上

沙灘上一整條白白的都是貝殼喔!這表示之前漲潮時曾經漲到這裡來,

所以退潮後貝殼都留在沙灘上了~

砂灘上白色那條都是貝殼

很努力的檢貝殼.........

旁邊有很多小朋友也都在撿,我覺得檢貝殼明明就是很有趣的事,

但是現在好像只有小孩子會喜歡。

我正在很專心的...撿貝殼...

你看!隨便抓一把就都是貝殼喔!真棒~~~

看!!好多貝殼喔

撿完貝殼後我們就跑到前面去讓海浪沖腳,真的碰到海水後才開始感覺沒那麼熱了~

心情整個都變的很好.....啊?你問為什麼我們不游泳?

這個....第一原因是,本人是旱鴨子!(理直氣壯)

第二原因....今天....不適合(再度理直氣壯)!!

海水來了!

太陽快下山了,因為今天是星期六的緣故,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旗津的夕陽

我笑的也太燦爛了吧~~~眼睛都看不到了~~(褲子還在滴水)

哇!我笑的也太燦爛

太陽下山後我們離開了旗津,回到真愛碼頭,晚上的真愛碼頭跟白天差很多喔!

這是真愛碼頭的船~感覺沒有愛河的船那麼招搖啦....但是紫色還不錯

真愛碼頭的船

這是晚上的碼頭,人明顯比白天多很多,白天真的是熱的難以忍受....

晚上的真愛碼頭

真愛碼頭的定情招牌

結束了炙熱的一天~接下來還要把握時間衝到傳說中最受高雄人歡迎的「瑞豐夜市」去瞧瞧!

下一篇再繼續跟大家分享喔!

P.S 不好意思這幾個星期我可以寫網誌的時間很少~每篇文章都讓大家等這麼久真抱歉,

在這邊感謝仍然繼續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喔

最近有累積一些趣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之後再一一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