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的沙子黑得很像泥巴。

 

如果有人覺得我很難相處,那一定是因為我要保護自己的關係。

 

很多人事物都一樣,

有時候我寧願選擇什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辦法置之不理。

可能是正義感、使命感、感情或是關心、同情、責任、義務.......

我經常覺得對這個社會、這個世界或他人無動於衷的人很厲害,

但是我不曉得我與那些人的差異是否只在於我還不夠自私。

 

我經常流淚,但很少是為自己而流,

而我最常為自己而流的時候,通常都是因為別人不了解我的用心。

 

偏偏那些會讓我流淚的人,很多都已經不值得我為他們流淚。

 

我常常想,如果我能夠麻痺就好了。

我就可以總是笑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