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不會太表現自己的愛惡程度。

喜歡的東西、做的事都很多,但我並不會因為我喜歡就太貼近它們。

我喜歡它們隨時在我身邊,我需要的時候就立刻可以進入它們的世界。

也因此我的房間風格很特別,你看不出我究竟喜歡什麼,

但其實我是什麼都喜歡。

就算某些東西用到的機會非常少,我也不會輕易丟掉它們。



我認識一個「打綠粉」(蘇打綠的fans通稱打綠粉....
這要同是fans才知道的詞),

只要有打綠在的地方就會有她隨行攝影,她所擁有的相片數量非常驚人,

而她的網誌除了打綠的最新消息與行程、打綠粉之間的交流之外,

是完全看不到她自己。

因為她追打綠追的太頻繁,已經到了整團的人不認識她都不行了。

對於這樣的人我實在是非常佩服。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喜歡蘇打綠,

或許我心裡對於他們的熱情不亞於那位瘋狂打綠粉,

但我不會以這樣的方式表現出來。

我只會一遍又一遍很仔細很仔細的聽著青峰的聲音,然後跟著唱。

還有金曲獎那天,他們一得獎,我在電視前面激動的哭到都廣告了還沒停。



愛一個人也是一樣,我不會用什麼花招來討好對方,

我只會讓她感覺到我很需要她。

或許我最大的花招就是笑笑的抱著她說「我愛妳」。



在我眼裡,喜歡的事物不見得要充滿我一整天,

有時候貼近它們才更能感覺對它們的喜歡。

沒有壓力、保持新鮮感與長久的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