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父子騎驢的故事︰

有一天,一個老實的鄉下老人和他的兒子牽著一隻驢去趕集,

路邊的路人笑他們:「他們有驢子卻不騎,真是笨。」 

老人聽見後,就讓他的兒子騎在驢上。



他們趕了一段路,又有路人說: 

「看!這孩子真不孝!居然讓那麼大年紀的爸爸走路,自己卻騎驢!」 

老人聞言,就跟他的兒子交換,換兒子走路。



他們繼續趕了一段路,又有路人說: 

「這老人真沒良心,自己騎驢卻讓兒子走的這麼累。 」 

老人聽了,決定叫兒子一起上來跟他騎驢,這樣總該行了吧。



他們走了一段路,又聽到有旁人說: 

「他們好殘忍,竟然兩個人騎一隻驢!虐待動物!」 

老人跟他的兒子聽到後,決定下來一起把驢子扛在肩上走路。



當他們一起扛著驢子走的時候,看到的人都笑他們︰

「這兩個人是神經病!」



------------------------------------------------------------------------------------



一人難稱百人意,

不管怎麼做,絕對都有人不滿意。

網路也是一樣,而且可能更嚴重。



在pc報台寫文章,有人建議我到無名開相簿放照片給他們看。

換部洛格到這邊跟無名差不多了,有人希望我搬回去pc報台。



po文放自己的照片,有人罵我說我修圖太誇張。(莫名其妙)

自己照片很少放了,有人來跟我講楊楊照片有幾千張,我怎麼那麼少。(干我屁事啊....哭笑不得)



以前在pc告知大家拍賣新消息,有人說我利用網友賺錢。(如果可以用「利用」形容,我現在應該有錢到可以買豪宅才對吧)

現在拍賣比較不是重心了,有人問我什麼時候會有新商品。




我得了這邊喜歡,另一邊就搞不定。

殺出一條生路說簡單是簡單,說很難,真的也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